诃予

啥都吃。容易坑。慎关注(´▽`)ノ♪

爹冷 | 当我们谈论日常的时候我们在谈论什么(1)

分级:PG-13

来源:电影《战狼2》

警告:1.非常严重的OOC,我觉得写得非常放飞自我了。

          2.突然的日常。

          3.bug都是我的。

弃权:1.角色属于吴京,情节属于我。

           2.仅仅是角色情节衍生,与真人无关。

特别致谢:非常感谢我们的 @英俊的皮皮虾 听我的瞎逼逼。

                 大家快去看太太的日常,甜哭我跟你们说!!!

                 算是聊胜于无的腿肉投喂(again),希望不要嫌弃。嘤嘤嘤。

提示:已更新下文,可以点击这里,也可单独食用。


 以下正文 

***

关于睡觉

    

 


 

两个人刚在一起的时候磨合了好长一段时间,具体的表现之一就是睡觉。

 

两个人刚一起躺在一张床上的时候都很僵硬,Big Daddy可是全欧洲哪里的地方的睡过的,但就是不习惯跟别人一起睡,冷锋就更不要说了。

 

冷锋家的床并不大,一个人睡虽然绰绰有余,但是两个人就略挤了些,于是对方一动就会惊醒,于是之后要么打起来,要么一个抱着被子到地板或者沙发上去睡。

 

某天晚上,那不堪重负的小床终于是塌了。

 

两个人清醒地坐在沙发上面面相觑。

 

“喝酒吗?”冷锋抹了把脸问道。

 

“喝。”

 

结果喝到醉醺醺的两个人居然安稳地度过了一晚。

 

第二天冷锋感觉自己被踹醒的,醒过来一看是龙小云来了,他赶紧踉跄地站起来,看龙小云脸色不好,他感觉用眼神问BD,BD只能用耸肩的方式回答。

 

接下来的十分钟,两个人站在一起被龙小云教训了关于守约的重要性,一声都不敢吭。

 

之前战狼小队想乘休假的时候见见冷锋同志的家属,到了约好的日子结果冷锋一直没到电话也不接,一过来进门就看到两个酒鬼躺地板上。

 

“你们两个怎么回事?床都搞塌了。”

 

“不是你想的那样。”冷锋真是难以启齿,于是他踹了BD一脚,示意他说。

 

“We can’t get used to it .”

 

“那你们分开睡呗。”

 

“不行!”异口同声。

 

“那就抱在一起,久了就习惯了。”白眼上线。

 

最后的最后正如龙小云所说,找到的最好的方法就是两个人抱着,找好姿势睡觉,相安无事。

 

这大概还是花了他们几个月的时间终于不在床上干架了,床和钱包表示喜极而泣。

 

关于称呼

    

 


 

不得不说Big Daddy这个名字是非常占便宜的,反正冷锋是不爱叫,从来都是哎哎的叫人,对于他们两个来说是无所谓啦,就是苦了其他的小伙伴们。

 

喊全名吧大家是拒绝的,喊BD啥的,非常没有气势而且喊不出声音,总不能叫喂吧。

 

于是大家暗戳戳地叫冷锋给Big Daddy取个名字。

 

于是冷锋坏笑地对BD说:“你冠夫姓吧,跟我姓冷,名字的话就叫冷气吧,咋样。”

 

等Big Daddy搞清楚冠夫姓的意思,以及冷气是什么的时候就一个反应,“F*ck you.”

 

后来两个人为了这个事情我一句你他妈,你一句f*ck的打过一架,躺在地板上休息的时候BD说:“算了,跟你姓算了,但是,我不要跟空调一个名字!”笑的冷锋直不起腰来。

 

后来周围的吃瓜群众们说,至今我们仍然不知道Big Daddy到底取了个什么中文名字。

 

以及在某日夜深人静的时候,BD告诉过冷锋一个名字,简短的一个英文单词,冷锋听完就揽着他睡着了,睡之前嘟囔地说:“我们在家叫吧,占占那群孙子便宜。”

 

至于冷锋的称呼就很简单啦,基本是就是Leng,偶尔会喊son,然后冷锋就会回我是你大爷,于是终于训练到BD学会了经典的国骂,就是后来当着龙小云的面骂过一次差点被教做人BD是绝对不会承认的。

 

在某些特殊时刻会叫baby,每次结束了之后就会被冷锋揍,真揍,一点不含糊的那种,但是每次都是躺平任揍,便宜占尽了,揍一下当做赔偿吧。

 

其实据某些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战狼中队队员说,他们最喜欢看两个人吵架,BD的中文功力还没有那么好的时候会骂着骂着就开始飙英文,甚至法语什么的都有,而冷锋的英文功力也不够的时候就上各种经典国骂,大家就看得很开心,仿佛是在看相声表演。

 

特别是某些队员为了听懂他们在骂什么苦学英语,别人怎么想不知道,反正龙指导员非常高兴,提高英语水平是好事。

 

很久之后,两个人掉了个个儿,BD开始经典国骂,冷锋英文飚的飞起,也是共同进步的典范吧。

TBC


还是写了(2)hhh。


注:暂完的原因是可能还有点日常想写,但是时间不太允许,因此如果有2会再改标题哒~祝大家使用愉快,也感谢喜欢之前那篇的小伙伴们。

以及!安利一发kiki叔啊!关注微博啊,超可爱的啊!!!反差萌萌哭我啊,大家吃我安利啊【按头!】,附一张我们叔傻笑的照片哈哈哈,图源见水印,不妥删。

感恩笔芯❤

null


评论 ( 29 )
热度 ( 15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诃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