诃予

啥都吃。容易坑。慎关注(´▽`)ノ♪

SK | 【就问你吃不吃我安利】| 一个简单粗暴推文

说明:这是一个关于【SK】的推文,可能存在SKS无差。保证是HE啊。

警告:♒完全是个人观感,不喜右上角点×。

          ♒文全部来自随缘!排名不分先后,想起来哪个就写哪个。

          ♒ 以及看清楚里面的警告!

         

特别鸣谢: @秋海长川 

                 这是你要的粮~来呀来呀~

                【就是要投喂就顺便整理一下吧】

以下。

包含较多Sarek/Amanda(个人很喜欢粑粑麻麻的情节)

1、I Remember

粑粑麻麻的温馨情话。

2、She still loves me

 

来自粑粑麻麻的经验~

半AU

1、卡农

这篇互穿童年,互相温暖的故事是我的爱。强推!
【抱歉大家。这篇经过一个小伙伴的提醒。番外算是个坑吧。我之前觉得情感到位了番外那里算是锦上添花所以我是不认为是坑的。但是应该跟大家说明的。是我不够严谨了。再次抱歉。如果因为这个去看了这个文想回来打我的评论里面打吧(轻点啊(*'へ'*))。如果是新看到的请注意噢~番外可能是坑了!!!】

2、大副的晚餐

这个前面有点虐【慎点】但是肯定是HE啦。

3、Chekov的外星生物學

风扬太太的文,特别好看,用小熊的视角写的。以及太太还有挺多文都很好。有兴趣可以进去主页瞅瞅~

Xover(就一篇,混同了BBC版的Sherlock,主要配对是Sherlock/John)慎入~

Gear

 

算是利用了演员梗吧,也是超有趣的,以及这两对都写得很不错~其实我也觉得还可以再来一点,然而真的完结了噫~

   

 

5+1文体

1、五件McCoy所知道的James T.Kirk小事,一件他不知道

这篇有点偏铁三角友情向,特别可爱。而且后面还有番外,好看!!!

2、Spock/Kirk]五次Spock不懂人類,一次他抓到訣竅

从Spock先生的角度来看的,里面也有粑粑麻麻的情节诶,虽然简短,加上番外也没多少,好想抱住作者太太的大腿让她继续写啊嗷嗷嗷,但是真的是很抓到诀窍,以及Jim是会撩的=。=

3、三次Kirk成功溜出医院,一次他没有

不是严格意义上面的5+1,是3+1,但是写的很有趣,结STID之后的内容我觉得还蛮合理的,而且两个人的感情进展特别好,有一些些的虐的地方,但是真可爱啊最后。以及Bones真是操碎心,想嫁。

4、MY FATHERS LOVED AND TENDED/爱的威胁

·

这篇5+1可萌了,团宠Jim~以及瓦肯宝宝才不是没有感情而已就是你们没看见~

5、Theorems of the Universe

这个其实有点半AU的感觉,但是对于Spock情感历程的展示是非常形象生动哒,这篇我很喜欢。

卖萌文(虽然是这么说,但是人物的塑造也是很棒的,而且看完会感觉很甜~)

1、BONE'S LIST/老骨头名单

这篇很短很短,但是把Bones操心的状态以及SK有点没羞没躁的日子刻画地非常好,真的蛮好看哒~

2、JIMMY AND POCKY

这篇特别特别萌,并不是生子文哦,就是有点怪力乱神但是不妨碍卖萌啊。很棒哒~

3、5CM调查问卷

这篇里面的bones超可爱,特别是后面,绝对是看完了满脸都是牙齿的!

4、蘋果小精靈

这篇里面的两个小宝贝都很可爱,以及这篇是有后续的!记得点进作者太太的主页里面去瞅瞅哦!!!

5、Do you wanna adopt a little Enterprise?

从标题就看得出来啊,卖萌,很可爱的。

里面有一些AU和有一些Pinto的配对(主要是Synny),请注意!


养娃(不是Mprg,就是因为各种原因出现的娃子,但是不是他们生的哈!)

 

1、So Wrong on So Many Levels

这一篇的娃娃很可怜,不过促进了两个大人的感情,而且吧之后很萌!

2、三希

这里面出现的小娃个性都很可爱啊~拉我回SK的文!


不知道咋形容的分类=。=就全部归在这里了~

1、明月高悬

我在开起来这篇之后才想起来里面有互攻的情节,但是我想了一下还是放上来,因为里面的警告都标的很清楚,雷可以跳过,我反正就是跳过了那段的。这篇文章的主体写的很好啊,虽然开始的时候很虐,特别虐,相当虐。讲真,就千万看清楚警告我觉得完全没问题。

一定看警告啊!!!

     

2、A Logical Match By walkandtalk

 

这个很有趣,Jim作为顾问给Spock找丈夫,当然了最后找了谁大家都知道哈哈哈~

3、Cast out fear

这篇其实有点AU的意思吧,对我来说就真的有点难啃,但是看下去之后就真的很不错哒~而且就是大家都活的好好的,超棒。

4、人生十大无能为力的事

虽然题目是这样的,也确实有一些虐,但是整体真的写的很好。非常温柔的感觉~

5、靈魂之選

这篇接STID,我个人有段时间很爱这样的接文,这篇算是我认为写的很不错哒。

6、愿我如星君如月

这篇的Jim很让人心疼,我觉得他值得最好的!!!!结局是蛮好哒,但是注意哦,看到不舒服的赶紧撤,但是我本人食完觉得还行吧,但是年代有点久远了我有点忘记了!

7、轉捩點

这篇里面有点老大副的小心机吧,也是为了年轻人操碎心。

8、The Perfect Gift完美礼物

这篇超级逗啊,很好玩,而且后面是有肉的(嘘~)

9、学霸之恋

这篇两个人谈恋爱的感觉超棒哒~有丢丢小虐,但是不妨碍HE啊!很好看~


包含Mpreg情节(即男性生娃,不管是什么原因,反正就是发生了!不喜勿入!慎点!)

1、礼物

这篇Mpreg很好玩,虽然有这样的情节但是PG-13的,大约就是个养娃的故事吧~

2、星星的轨迹

这里面的小孩纸是小天使啊,又萌又懂事,里面有给小孩纸配对的一个原创角色,请注意。

(以及其实我还在等作者更新番外啊,明显没写完嘛嘤嘤嘤)

3、Accidentally in Love

这篇比起前面就是虐了多的,非常的酸爽。请记住一定看一下作者的警告哦,酌情慎入!虽然我说啦看警告但是还是强调一下有互攻吧。我个人是一般跳过去的。作者也标得很清楚。大家自己斟酌

以下是坑,慎点!!!!!!!(我其实怨念很重啊!!!)

Not in Love    

突然发现就是翻译停更了,原文是完结的好像,那其实也不能算是坑,如果有精力去啃一啃原著吧(远目)但是后面内容怎么样我不是很知道,虽然从译者太太的回复里面就是互相虐,但是是HE好像。大家自己斟酌吧~~【有妹纸说有续翻了~大家可以去找找看~如果我后面找到会再贴上来】

*******

我突然发现我好像有的链接是加的只看楼主的,所以大家要弄看全部的话记得自己转换一下~

以上就是我多年(?)压箱底的文章收藏啦~希望食的愉快

评论 ( 31 )
热度 ( 528 )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诃予 | Powered by LOFTER